中医全科

首頁 > 中医全科 > 皮肤科 > 暗疮 > 皮肤病不医皮肤-讲座重温

 

 

主讲:刘彦麟博士

少杰快25岁了,可是由于一身长期长满湿疹,至今还未结交女朋友,家人半劝半迫,要他吃中药,赶快把顽疾治好。

 

丽珍快要结婚了,但脸蛋偏偏在这个时侯长满暗疮,即使在美容院花了万多元,暗疮依然长满一脸,她的老友建议她不如吃中药试试。

 

湿疹和暗疮,吃中药行吗?中药治湿疹和暗疮,原理在于不医皮肤,而由调理身体入手。

 

除了湿疹和暗疮,其他皮肤病,如痕痒症,带状疹(生蛇)、阴道痕痒、风疹、白蚀、红班狼疮等等,看来好像皮肤生病,但病根其实深藏在身体里面,中药治这些皮肤病,皆由调理身体入手,目的在于把病根消除。

 

 

 

讲座重温

 

第一部份

第二部份

第三部份

 

 

声明:本栏所载各药方,仅为说明中医治病的原理,并非指导读者自行用药;体质和病情因人而异,读者如有需要,务请先接受专业诊断。

 

©版权所有,转载文章必须示明作者姓名及网站出处(www.hovis.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到: Facebook Twitter 新浪微博 作者简介 给作者电邮

首页|中医天地|联络我们

Copyright © 2012 尚正堂中医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