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及CD

主页 >  图书及CD > 《掩饰与医治》(著作)

《掩饰与医治》(著作)

        一个人患高血压,服降压药把血压降下去,只是把疾病掩饰,而没有真正医治。
 

        一个人患糖尿病,服降血糖药把血糖降下去,也只是把疾病掩饰,而没有真正医治。
 

        一个人失眠,服安眠药令自己入睡,同样只是把疾病掩饰,而没有真正医治。
 

        高血压、糖尿病和失眠,只是随便举的三个例子,还有许多许多疾病,我们以为自己正在医治,但其实只不过在掩饰而已。读者看完本书,就能领悟到什么是掩饰,怎样才算真正的医治。

 

作者:刘彦麟博士

 香港注册中医

 医学博士(湖北中医药大学)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医)学士

 香港浸会大学中医专业文凭

 曾在<<成报>>、《温暖人间》及《健美主义》等杂志撰写中医学专栏,文笔生动,深受读者
     欢迎。

 曾接受以下媒体访问:无线电视、《成报》、《新假期》、《忽然一周》。

 曾应以下机构邀约主讲健康讲座:理工大学、中华电力、Club O。

 曾出版的著作包括《寻常药治非常病》、《趣谈中医》、《肺腑医言》、《治「气」能治百病》

 曾出版的演讲集包括《爱听中医学》、《中医治病奥秘》

 

定价:HK$55

 

购买方法:

1. 网购 : https://drlauyinlun2020.com/product-category/cd%e6%bc%94%e8%ac%9b%e9%9b%86/

2. 亲临「尚正堂中医诊所」购买

(地址:九龙旺角弥敦道655号909室,旺角地铁E1出口

 

查询热线: 26376107

 

 

 

 

©版权所有,如转载必须示明作者姓名及网站出处(www.hovis.com.hk),
否则法律责任自负。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中医天地|联络我们

Copyright © 2012 尚正堂中医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