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及CD

主页 >  图书及CD > 《寻常药治非常病》(著作)

《寻常药治非常病》(著作)

        行医这些年来,遇过的男女老幼,当中一些是我的读者,他们看过我在《成报》写的「中医大趋势」,或者读过我在《温暖人间》双周刊写的「行医手记」。写作的最大乐趣,来自读者的共鸣,知道自已写的东西,令多了一些朋友认识中医学,是一份满足感。中医学是我们的国粹,现在很多人在不同冈位上,正为发扬国粹努力,能为此壮举贡献一点点绵力,感到十分雀跃。
 

        未来一定愈来愈多人重新认识中医学,觉悟到许多疾病,其实在中医学里,老早已有解决方法。即使曾经令我们闻之丧胆的沙士,中医学一样早有化解的方法,而且不会留下骨枯这样可怕的后遗症,世界卫生组织专家也说中医治疗沙土的经验值得研究和学习。
 

        一些看来必须动手术或者要割去器官的疾病,经过中药治疗,往往能免却手术或者留得住宝贵的器官。也有一些看似疑难棘手的疾病,中药一样起到不寻常的功效。功效不寻常,用的药却并非特别贵重,而是寻寻常常;是的,只要洞悉生病的玄机,寻常药一样治好非常病。
 

        从中医学的角度看,没有一个病是没有原因的,本书叫「寻常药治非常病」,与你一起探讨各种疾病的生成原因,和中医治疗这些疾病的原理。你看完本书,因此多点认识了中医学,将是我最大的满足。

 

刘彦麟博士

 

目录:请按此

作者:刘彦麟博士

 香港注册中医

 医学博士(湖北中医药大学)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医)学士

 香港浸会大学中医专业文凭

 曾在<<成报>>、《温暖人间》及《健美主义》等杂志撰写中医学专栏,文笔生动,深受读者
     欢迎。

 曾接受以下媒体访问:无线电视、《成报》、《新假期》、《忽然一周》。

 曾应以下机构邀约主讲健康讲座:理工大学、中华电力、Club O。

 曾出版的著作包括《趣谈中医》、《掩饰与医治》、《治「气」能治百病》、《肺腑医言》

 曾出版的演讲集包括《爱听中医学》、《中医治病奥秘》

 

定价:HK$55

 

购买方法:

1. 网购 : https://drlauyinlun2020.com/product-category/cd%e6%bc%94%e8%ac%9b%e9%9b%86/

2. 亲临「尚正堂中医诊所」购买

(地址:九龙旺角弥敦道655号909室,旺角地铁E1出口)

 

查询热线: 26376107

 


 

©版权所有,如转载必须示明作者姓名及网站出处(www.hovis.com.hk),
否则法律责任自负。
ALL RIGHTS RESERVED

 

首页|中医天地|联络我们

Copyright © 2012 尚正堂中医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