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推拿

主页 >  中医推拿


中医手法治疗: $390.00
(每节时间 50 分钟)


穴位拔罐疗法: $290.00
(每节时间20分钟) 
功效:导引气血,祛风除湿,舒筋止痛,清热泻火。疗法包括闪罐、走罐、留罐。


 

艾灸疗法: $290.00
(每节时间 20 分钟)
功效:温经散寒,补虚壮阳,活血化瘀,调和阴阳,固本培元。


身体温和灸: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对头痛、手脚冰冷、风湿病等病症疗效显著。经常艾灸命门和腰阳关,能有效改善女性早衰,男性尿频尿急,老年人关节痹痛的症状。

腹部温和灸:改善内分泌紊乱造成的肥胖,还可延迟更年期。另可改善痛经、月经不调、白带过多等症。每周温灸两次可推迟衰老,令肌肤红润光泽,散发健康神采。


 

经络刮痧: $290.00
(每节时间20 分钟) 
刮痧在中国也有长远历史它可以利用简单工具对身体内的气阻、血瘀进行针对性治疗对炎症、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有良好的疗效


中医手法治疗组合: $480.00
(每节时间 50 分钟)
包括:中医手法治疗30分钟 + 艾灸 / 拔罐 / 刮痧 (任选一项) 20分钟

养生耳烛推拿疗法: $480.00
(每节时间 50 分钟) 
耳烛是以一支状如棒条的空心物体注入耳孔内,利用真空和燃烧的气压,吸出耳道内的积聚物及污垢,是有效清洁耳朵的方法之一,经过耳烛清洁,将会感到听觉焕然一新;定时作耳烛清洁,可令头脑清晰,以及有纾缓松弛的感觉。 耳烛的功效,可以使头脑清晰、松弛精神,可以改善注意力和记忆力,可以改善头痛、耳鸣、鼻窦炎和失眠等病症。

淋巴引流护理: $480.00
(每节时间 50 分钟) 
功效:保持静脉及淋巴的顺畅,去除多余组织液,不论是腿部、腹部等地方的肥肿,都能得到有效改善。平日缺乏运动者,更是需要利用淋巴引流的被动式运动来消除因久站久坐而产生的水肿、静脉曲张及肥胖所造成的毒素屯积等问题,一旦强化了淋巴系统的循环,就连反映在皮肤上的痘痘、斑、老化等现象,都能藉由新陈代谢的良好而得到改善。


减肥推拿: $3400.00
(合共4节推拿,每节100分钟) 
肥胖除了影响外观,还可能兼有心赃病、高血压和糖尿病等疾病。肥胖最简单的原因,就是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减弱了。饮食、作息和心境,任何一方面不理想,都会减弱身体新陈代谢的能力,从而导致过多的脂肪和水湿,积聚在腹部和四肢。中医推拿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特定穴位刺激,配合一些四肢拉伸手法,来改善血液循环,强化新陈代谢,从而带走身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水湿。(此推拿项目只限「消脂求健美」28天纤体疗程参加者选用。)


 

 

地址九龙旺角弥敦道6559909

预约电话: 2637 6107

 

首页|中医天地|联络我们

Copyright © 2012 尚正堂中医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