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

主页 >  中医针灸

一痛随身  苦不堪言?
 


针灸,是中医独步天下的医术,能医治许多疾病,当中尤以痛症和中风偏瘫,效果最出色,若配合内服中药,疗效更如虎添翼。


试举以下三个例子说明之:

一、腰痛当堂减轻

黄先生两年来腰痛反复发作,天气转冷时尤甚,X光显示其腰椎长出骨刺。 黄先生须用双手扶住腰部才能坐下,而且不能弯腰和转侧,晚上更会因为疼痛而不能入眠。 先在膝盖后的委中穴施针,黄先生的腰痛即当堂减轻。

之后再在腿上和腰部的穴位施针,黄先生感到穴位有酸麻痹感觉,30分钟后即可轻松走路,能稍微弯腰和做到半蹲动作了。

二 、3 年手痛终得纾解

黎婆婆年近70,就诊时室外虽然阳光明媚,她却愁眉苦脸。

黎婆婆三年前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自此吃了许多类固醇,而病情却越来越严重,双手红肿灼热,手指变形,早上双手僵硬难以屈伸,现在连双脚也有些酸痛了。

我们诊断黎婆婆患的是痰瘀互结型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决定针药并施。

针刺多个穴位,包括肩髃穴,曲池穴,手三里穴,外关穴,合谷穴,八邪穴,血海穴和足三里穴等,以化瘀祛痰,搜风通络,并留针25分钟。

内服中药,开了四逆汤合蠲痹汤加味以扶阳除湿,通利关节。 经过一个月的调治,黎婆婆的双手疼痛缓解了许多,手指变形也没那么明显了。黎婆婆高兴地说:「你们真行呀!」。

三、巧施银针   拐杖扔掉

50多岁的黎先生,有一天突然跌倒了,半身不能活动,口中念念有词,但却不能清楚表达意思。

黎先生脑中风了,经抢救后虽然生命没有危险,但留下了中风后遗症,右半边身偏瘫,右手完全不能抬起,无法行路,口角歪向一边而说话不清。

我们替黎先生在多处穴位施针,包括百会、四神聪、率谷、承浆、廉泉、肩髃、曲池、合谷和足三里等,并留针25分钟,再开中药补阳还五汤加味。

经过20次针灸治疗,配合内服中药,黎先生右半身能活动自如了,说话恢复清晰,最令人振奋的是连拐杖也可扔掉了。

 


我们专治顽固痛症和中风偏瘫,经验丰富,久治无效者必须一试!

诊断及施针治疗每次$400长者医疗券适用


除了各种痛症(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和颈椎病等等)和偏瘫之外,其他疾病,不管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皮肤科、骨伤科、五官科,以及各式各样的疑难杂病,针药并施都有卓越疗效。



 

更多真实例子(请点击)


查询:26376107
尚正堂痛瘫专科

地址: 九龙旺角弥敦道655号909室(港铁旺角站E1出口)

 


医师简历 (请点击)
给我们电邮 (请点击)

首页|中医天地|联络我们

Copyright © 2012 尚正堂中医诊所